Lossi 鹿

特别🕊 灵感来了就写写
wb🎺:喝不饱牛奶n

『凯和女主』(五)一起旅行吧 中

说起了要去旅行,两个人倒真是一点儿没耽误。

一大早就出发的小情侣,虽然并没有做什么规划,但是在一个风景如画的国家,哪里都是值得观赏的。

另外,也多亏这是国外,认识阿俊的人还算少,弋璇听他说,就算前几个月遇到了留学生粉丝也只是礼貌的问好,并没有打扰到他。所以两个人终于在G国有了能像普通情侣一样约会的机会。

————————————————————

坐在吉普车上,弋璇一路看着因为海拔变化而变化的风景,被深深震撼...其实很多时候美景就在身边...也许留心观察...

“想什么呢...”旁边穿着蓝色卫衣的某凯捏了捏穿着蓝色卫衣的她的小鼻子

她皱眉,移了移脑袋,“喂...你别捏我鼻子啊...”

某凯看着她因为车里温度较高而变成浅红色的脸蛋,噗嗤笑出声

“??你笑什么(●—●)”

“猴屁股一样...哈哈哈哈...”露出可爱的小虎牙

“哼!Ծ‸Ծ  那是因为太热啦!”

某凯还是全程笑...(无奈摊手)

————————————————————

很快就到了目的地,据说这个地方叫做 Lover Mountain.(瞎编的...)中文就是 恋人山...从山底到山顶海拔不算太高,但是会有很多种不同风景。

比如现在,两个人在花海里“你追我赶”

“呀!别追了哈哈哈...”弋璇很久都没有这么放松地开怀大笑了

“小姑娘,让我亲一口就放过你...”不得不说,某凯流氓起来也是很...

“哎哟我说凯boss,你想要的女人还有得不到的嘛哈哈哈哈”某璇直接说出了前几个月上了热搜的话题...(霸道总裁爱上我ღ♡‿♡ღ)

又玩了一会,两个人开始往山上走。

————————————————————

果然没有骗人,上山的路不怎么好玩。周围都是清一色的灰黄色...虽然海拔不高,但是路却很陡...

弋璇渐渐觉得无聊了. 这...哎,算了,自己选择的路哭着也要走下去。

某凯似乎看出了她的想法,摸摸她的头,轻声说:“还可以吗?实在不喜欢了我们就下山...”

“谁说不喜欢了!不要!我弋璇怎么会退缩!”弋璇打断他,坚定自己的想法。

“好样的.”趁她不注意,又偷偷在她脸上“吧唧”一口。

————————————————————

大概一个半不到两个小时,他们终于到达了恋人山的山顶

“天!真好看!”没想到山顶竟然这么好看!

虽然风吹着比较冷,但是周围一片蓝色海洋!!!

真的好看的不行!旁边的人也久久看着那些蓝色的精灵,想起了蓝海...(小私心嘻嘻)

弋璇蹲下来,细细观察,发现都是蓝色的心形花💙💙💙💙💙

再向远处看,依稀可以看到山底的粉色花海,山坡的灰黄色草木...这么一看,总体上真的超级好看

“看懂了吗...”正欣赏景色,某人从背后抱住她

“嗯?”

他宠溺一笑,“这里之所以取名为恋人山,是因为这里的登山过程就像一对恋人的恋爱过程,一开始的甜蜜依恋,到后来受各种原因影响,摩擦矛盾越来越多,两个人都很累,到最后彼此相互理解相互关心成为彼此的灵魂伴侣,就像这种蓝色心花一样...”

弋璇没想到这里还有这么一层意思,愣住。

他顿了顿,接着说:“其实很早就想带你来这里了,没想到机缘巧合,我们一起来了...爬这座山是我的打算...因为我想让你知道,不管过程怎么样,我们一定会永远幸福下去...另外,我本来想着,你要是在半路不打算上了,我就把你硬抗上来...没想到,我们宝贝儿还挺厉害...”

弋璇转过身,紧紧抱住他,心里万般想法,但都抵不过一句最初的心动。

一直都在为彼此的未来而奋斗的他,真的好爱他。

眼神交汇,星光点点...

嘴唇接触,炽热的触碰...

她听到他说:“我爱你”

他听到她说:“我爱你”

————————————————————

觉得很甜?????

不不不...

结果就是...某璇感冒了......还因此发现了一件大事...

下次见!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