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si 鹿

特别🕊 灵感来了就写写
wb🎺:喝不饱牛奶n

小姑娘是王子的玫瑰 ❤️🌹🌹

生日会以后的脑洞 勿上升到真人

(人物设定:千我文,两人已经长期恋爱并且公布之后的过渡时期,互不明说也不怎么秀恩爱但已经相当牢固见过父母的阶段,大佬暗中策划,你乖乖“上当”...)

————————————————————

清晨在公司收到了一封很莫名其妙的信,没有署名。

大概是和阿易在一起后多多少少都有粉丝找到自己或者给自己寄信的原因,我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

当初公开的时候,他并没有发在微博上,选择发在了ins上,也并没有让我露脸,但清清楚楚地显示了我女朋友的身份,在我看来这是他对粉丝负责并且保护他所爱的人的最好办法。

但在鸟姐姐与吃瓜群众的“搜索”下,大佬ins里还是有迹可循,随后,我的ins也被大家找出来。总归有度,这些也都是早就料想过的,所以是真的,没什么。

继续回到那封信吧,信封简约普通,信纸是红色的,还没看信的我第一反应是纸鹤姐姐寄来的,然后信上写着:“小王子终于找到了他的玫瑰”...

这字体?!瘦金体...不会是...

我拍了拍脑袋,不会的,大佬已经去国外培训了一个月,昨晚视频通话他还在国外呢...

应该是粉丝吧...纸鸟姐姐多才多艺的多了去了...

索性看完之后重新装起来,放到了自己桌子下的抽屉里。

————————————————————

今天也是像往常一样,上班吃饭睡觉上班,朋友问我为什么还要上班,干脆让大佬养呗。啊,当然不是不行,只是我也想要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甚至想要像他一样去干出一番事业,不是说为了和他相配,只是这是我在没有他之前人生规划中最重要的一步,我怎么能放弃...

晚上意外的接到了胖虎的电话,奇怪啊,不是还在国外吗?怎么...

“艾玛啊小祖宗,你就别问这么多了,一会儿我过去接你咱们去个地方...”

“啥?虎哥...不对,你真的是胖虎吗...”下意识问出了口...

“......当然是我了!怎么你们俩都这样一天天神神叨叨的...”

嗯...

“要去哪里?”

“哎呀你就别操心了大闺女,我还能把你卖了不成?”

这倒也是。

“那没啥事儿我就挂了啊...”

“嗯,您忙吧...”

这...什么情况...?

————————————————————

到了约定的时间,随意画了个淡妆扎了马尾披上外套我就噔噔噔下楼了,胖虎就站在门口等我。看到我,他露出了标准的“胖虎式笑容”,“都收拾好了吧,那咱们就出发吧。”

随后带着我坐上了那辆白色的SUV

不管我路上怎么问他都不肯说出来要去哪要干什么,问来问去我就放弃了,刚掏出手机准备刷一会儿,我一个激灵想到自己忘了一个大活人...

“啊,哥啊,千玺呢,这也要瞒我?”

也许是觉得啥都不跟我说真的过不去,他思考斟酌了半天,硬生生地挤出来一句:“嗯...他...他挺好的...”

我:???

内心面条泪...索性不再张口...哎...

————————————————————

开了一个多小时,已经到了十点左右,困意袭来,脑袋也晕晕乎乎,想睡又不能睡,就在我濒临崩溃之际,车停了。

?这是哪里?

从来没来过的地方,一片空地??

我还呆呆地没反应过来,后面的车就开走了。胖虎也不见了...

闹啥啊...这么黑...

瞬间被黑暗包围的我慌了神,身处陌生的地方,周围又漆黑一片...

下一秒,身后传来声响,慢慢放大...

有光...

再仔细看,一个很大的“人影”...不对,不是人影...

“它”慢慢走近,我眯了眯眼,是...

大白!

————————————————————

“大白”一点一点靠近我,最后在离我一米远的地方停了下来。

我看着眼前的大白,想到了几年前我们窝在沙发上一起重温《超能陆战队》的那个晚上,我看着保护着小宏的大白,看着一直保护着他所在乎的人的阿易,眼角晶莹,吻上了他的唇...

思绪回转,眼泪却早已溋满了眼眶...

面前的“大白”似乎认真盯着我看了一会儿,然后快速走近,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抱住了我。

!!!

被面前的“庞然大物”紧紧抱着,我动弹不得,脑袋里窜过很多想法...最后只剩默默地回抱住了“它”...

我不管不顾地,这么多天对他的思念全都一股脑的倾注但眼前的大白身上...

又过了没多久,“它”松开了我,又回到了原来的距离。

我被“它”逗笑,开口询问:“你是大白吗?” 刚说完就意识到了自己问的问题有多白痴...

谁知这大白也认认真真的点了点头,真傻。

我噗嗤一下被“它”逗笑,接着又和“它”对话。

“你知道千玺在哪里嘛?”我试探性的发问。

果不其然,“它”没有什么反应,只是看着我...

啊喂...和一个玩偶对视的感觉好奇怪啊...我怎么觉得有点熟悉呢...

这个想法被我否定掉,毕竟他还在国外...

抬头瞅了瞅“它”白白的,光秃秃的脑袋,我心情突然很好,自顾自的跟“它”聊了起来,当然,其实就是我的单口相声。

“易烊千玺这小破孩子就这么在国外待着吧...看他一天天小日子过的也挺好的...到底有没有在想我...”

然后我像是想到了什么,“啊,不对...他应该也很辛苦吧...现在舞蹈难度一点一点加大,他的身体会不会吃不消啊...”

“他什么时候回来...阿姨和叔叔都很想他...楠楠也一直吵着要哥哥陪他玩...我...我很想他...”

抬头看了一眼大白,“你说,千玺会想我吗?”

他反应了几秒,之后重重地点了点头。

大白真好。

下一秒,大白突然转身离开。

嗯??? 又是什么事情????

然后我的身后有烟花绽开...

————————————————————

我惊讶地张大了嘴,望着天上绽放的玫瑰图样的红色烟花一朵接着一朵,绚烂夺目,如他,当初站在红海之中的耀眼的少年...

大白又出来了,我惊喜万分,冲“它”露出笑容:“大白!你去哪里了!”

“它”没有回答我,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拿出了一大捧玫瑰花...递给了我。

天上的玫瑰,手里的玫瑰,心中的玫瑰...在这一瞬间好像全都盛开了...

更令我没想到的是...

我眼前的大白

摘下了头套

然后我眼前就出现了那个我朝思暮想的男孩子...

————————————————————

他头上全是冒出来的汗珠,刘海也浸湿了,一缕一缕贴在额头,看到我的瞬间,他开心的笑了,是那种很灿烂的,很开心的笑容...

我望着面前的他,心里却发酸...

兴许是看出了我的异样,他温柔的开口:“怎么了?怎么哭了...易烊千玺的小姑娘?”

天...别再这样了...会死的...

我绷不住了,哭出声...

他抱着我...紧张又轻柔地帮我拍着背。

看吧,我在你面前真的没有盔甲,只有湖水...

“不是...你...我...呜呜...你...啊...”我哭的断断续续,说不完整一句话。

他看着怀中的我,笑了,“刚刚你问大白的问题,我来回答你...”

!!

“易烊千玺很想爸爸妈妈 很想楠楠 ...也最想他的小姑娘了...”,然后,我听到他说“他想问问面前的小姑娘,愿不愿意做他的玫瑰...”

!!!!!!

我分明看见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看见了他穿着笨重的玩偶衣服单膝下跪,看见了他打开小盒子露出里面的对戒...

“你愿意...嫁给...易烊千玺吗?”

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紧张的样子。他什么时候都能冷静的处理问题,习惯性的不轻易显露自己的内心想法,但现在,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向心爱的人表达爱意的男孩子。

我听到我抽噎的声音,听到我开口,用最颤的声音说:“我愿意...”

然后他快速起身,在给我戴上戒指的同时,吻了我...

身后又开始了新的一波放烟花...

谢谢你,让我成为你的玫瑰花...

————————————————————

事后...

胖虎:可以吧,我节奏控制的还不错

某千:嗯,还不错

胖虎:那我可以放假陪我闺女了吧

某千:准了

————————end——————————



评论

热度(47)